2023年9月7日星期四

Sushi Mura (午市日餐)

Sushi Mura River District 村壽司 (午市日餐)

地址:3545 Sawmill Crescent, Vancouver, BC

電話:(604) 620-7894

營業時間:Mon-Thu 11am-9:30pm, Fri-Sat to 10pm, Sun 11:30am-9pm (Break Time 3-4pm)

網頁:https://sushimura-riverdistrict.com/

泊車:店前路邊免費泊車

付賬方法:現金、信用卡

整體評分 (滿分為10 ):食物 7│環境 8│服務 8│衛生 8│抵食 7│推薦 7

Sushi Mura是一家由韓國人經營的日食餐廳,老闆EJ Noh擁有二十年在日式食肆的工作經驗,毅然於2012年在溫哥華Oat St開設了他的第一間村壽司Sushi Mura”,這家始創店至今仍在營運,更被稱之為OG“OriginalGanster”。在短短十年間這家店已發展為三間了,我今天光顧是它位於溫哥華新發展的River District新區內第二間分店,而第三間亦是最新和面積最大的列治文分店,地點Landsdown Rd近冬奧運動場

River District分店由於位處新建的商用及住宅區,道路相當整齊清潔,但就欠缺了那種繁華熱鬧的氣紛,希望日後有更多店鋪進駐吧!餐廳地方十分寬敞,裝修優雅,坐得舒服。餐點方面除了傳統日式餐點外,也加入不少韓國老闆EJ的韓日融合菜式。這裡的魚生新鮮又厚又大,可惜沒有提供我喜愛那種多元化的日式便當和定食。我到當日剛開始營業不久,但轉眼間已座無虛席,令我對這家食肆抱有更大信心。用餐後我對餐廳唯一亦是最大不滿是他們提供的米飯又硬又乾,絕非我期待那種軟糯的日本壽司米口感







這裡沒有提供我喜愛那種多元化的日式便當和定食


Salmon Don $22.75 ~魚生新鮮又厚又大,但提供的米飯又硬又乾,絕非我期待那種軟糯的日本壽司米口感


Ton Katsu $18.75 ~ 吉列炸豬排不錯,既厚也瘦,但全未調味,只能靠蘸附來的豬排醬來提味。米飯同樣又硬又乾就不再重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