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廣東燒臘 (燒味和菜套餐)

廣東燒臘 Cantonese BBQ (燒味和菜套餐)

地址:#320 - 3320 Kingsway, Vancouver, BC

電話:(778) 737-1700

營業時間:七天營業09:30–22:00

網頁:https://cantonesebbq.com/

泊車:店後有商戶共用免費露天停車場

付賬方法:現金、Interact

整體評分 (滿分為10 ):食物 8│環境 7│服務 7│衛生 7│抵食 8│推薦 8

最近飲食網上的谷友都在談論一家位於溫哥華京士威道新開的燒臘海鮮餐廳廣東燒臘,其實它是列治文廣東燒臘新開設的分店。我在該食肆新張期間買過一條店家號稱皇牌燒腩仔回家試試,每磅$14.95,價錢不算平也不算貴,除了味道略咸和內籠略焦外,他們的燒腩真的做得不錯。由於友人推薦他們的小炒很有水準和鑊氣,所以今天我特意來光顧餐廳的燒味和菜套餐。坐下後女樓面極力向我推銷這裡的海鮮片皮鴨套餐和龍蝦套餐及胡椒豬肚湯,但我始終立定決心不為所動。這裡的和菜分為212人用共有九種,每種基本都包含一份燒味拼盤,再按人數加點小菜,隨餐附送老火湯白飯和糖水(只晚市)。落單後廚房上菜非常快,可惜樓面人手太忙,無閒為我們換碟及加水。套餐的小菜碟頭大,非常足料抵食,味道亦好,值得推薦!





超值和菜套餐 (全日供應),我點了皇牌燒味三拼+5款小菜+足料靚湯 (6人用) 送白飯 $148

霸王花瘦肉湯 ~ 湯味濃郁,六個人每人可分兩碗
燒肉叉燒玫瑰油雞三拼 ~ 燒肉略有豬臭味,油雞是用冰鮮雞肶做,下次還是改要燒鴨

先來五碗飯,交涉後補回一碗 ~ 店家的白飯軟硬煮得非常到位,吃起來軟糯有飯香

四季豆炒牛肉 ~ 四季豆和牛肉都很有水準又够鑊氣
蘿蔔牛腩煲 ~ 略嫌火候未够

咕嚕脆雞球 ~ 酸甜調配適中,但外層一點也不脆

京都焗豬扒 ~ 肉質軟嫩無骨,酸甜調配適中,份量很多

粟米斑塊 ~ 雖然是用平價魚柳,但經師傅加工後口感味道提升不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