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星期六

Pho Super Bowl (超大牛肉河)

Pho Super Bowl – Coquitlam (超大牛肉河)

地址:#13&14 - 555 Clarke Rd., Coquitlam, BC

電話:(604) 937-0789

營業時間:Mon- Fri 10am-10pm, Sat 10:30am-10pm, Sun 11am-10pm

網頁:https://phosuperbowl.webflow.io/

泊車:商戶共用免費露天停車場

付賬方式:現金、信用卡

整體評分 (滿分為10 ):食物 9│環境 9│服務 9│衛生 9│抵食 9│推薦 9

這家Pho Super Bowl真的沒有改錯名,簡直可以用三大和多去形容才够貼切啊!第一是碗超大,起碼比別家大一倍第二是湯超多,比別家多一倍第三材料超多,但價錢沒有比別家貴。可能會有人說量多有什麼用,好吃才實際啊!我個人推薦這裡的河粉不單多而且非常好吃,亦絕無味精反應。加上店內環境寬敞舒適,地方整潔明亮,服務友善勒快,我已把Pho Super Bowl列在我的溫哥華好吃越南河粉店排名前三位,其餘兩家分別是Pho 37I Am Pho。最後一提是店家的牛肉河粉有多種配搭,例如我今天吃的House Special就有六種配料放在一起,我稱它為包羅萬有牛肉河,因為叫一碗就可吃齊所有口味食材,在坊間的同類越式河粉店從未有過,大家值得一試。如嫌地點偏遠不便的話,餐廳還有一家分店在5505 Kingsway, Burnaby,旁邊是「重慶劉一手火鍋」,非常易找,但地方就沒有高貴林店那般寬敞和新淨了











1. House Special (Large) $16.95

Rice Noodle Soup with Rare Steak, Brisket, Fatty Flank, Tendon, Tripe and Beef Ball

我稱它為包羅萬有牛肉河,因為叫一碗就可吃齊所有口味食材,包括生牛肉片、熟牛腩片肥牛片牛筋牛百頁和牛肉丸,在坊間的同類越式河粉店從未有過,大家值得一試
Rare Steak 生牛肉片
Fatty Flank 肥牛片
Brisket 牛腩片
Beef Ball 牛肉丸
Tendon 牛筋
Tripe 牛百頁


在牛肉河加入甜醬和辣醬是越南人的傳統吃法,大家不妨一試




這碗河粉碗超大湯超多材料超多,我吃了一半已有點吃力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