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好運來餐廳 (港式碟頭飯)

好運來餐廳 Lucky Joy Restaurant (港式碟頭飯)
地址:11780 Thorpe Rd., Richmond, BC
電話:(604) 303-8172
營業時間:七天營業10:30am–10pm (全年無休)
泊車:商戶共用免費露天停車場
付賬方法:Cash / Debit Only
整體評分 (滿分為 10 ):食物 7│環境 7│服務 7│衛生 7│抵食 7│推薦 6
備註:停車場泊位不足,經常爆滿

今天是聖誕前夕,溫哥華大部份餐廳都會提早收市。我本打算到列治文Cambie Plaza台風複合式餐飲用膳,沒想到提早在下午四時半抵達也被吃閉門羹,結果只好轉往附近的好運來餐廳用餐。這家食肆2010年起開業,不論大時大節亦全年無休,主打港式中西餐飲、晚飯和菜、粥粉麵飯、各式燒臘及派對餐外賣。餐廳位於一個小型廣場內,雖然有提供商戶共用免費露天停車場,但由於泊位不足,經常爆滿,大部份車輛都要泊在街道兩旁。當晚堂食的客人不多,但店家接下不少聖誕派對外賣訂單,所以廚房一直都十分忙碌,期間更見不少預定外賣餐點的顧客進進出出,一盤盤的食物往外送,生意相當不錯。店內環境一般,但衛生程度亦不算太差,只是感覺比較平民化和雜亂而已!




櫃檯前的餐桌堆放著一盤盤聖誕派對外賣食物等待顧客到取


燴牛肉飯 (自選茄汁/白汁) $12.00 附送特大冷熱飲品

這份茄汁燴牛肉飯讓我回味在香港經常吃的港式快餐碟頭飯,超濃稠的茄汁獻,經鬆肉粉處理過的牛肉片,份量雖多但品質味道一般
隨餐附送的港式奶茶的茶碱很重,喝起來十分苦澀,加上淡奶放得不夠令口感欠滑,非常難喝






1 則留言:

  1. 我見加拿大食野都幾貴下相對香港,飲茶我覺得貴得來質素普通,反而見你食自助餐價錢相約,另外我想知比貼士問題,我見你去賭場食自助餐是不是都要比貼士? 茶餐廳是不是都需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