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Butchers Block BBQ (美式烤肉店)

Butchers Block BBQ (美式烤肉店)
地址:4091 Hastings St., Burnaby, BC
電話:(604) 299-8959
營業時間:Tue-Thu 11:30am-8pm, Fri 11am-9pm, Sat 12pm-9pm (Sun/Mon closed)
泊車:路邊一小時免費停車
付賬方法:現金、信用卡
整體評分 (滿分為 10 ):食物 8│環境 7│服務 8│衛生 8│抵食 8│推薦 8

在溫哥華主打美式德州燒烤的食肆不多,位於本拿比喜士定街的“Butchers Block BBQ ”就是其中一家。當然還有較出名的“Memphis Blues BBQ House”連鎖店,但價錢方面不夠親民啊!這家店的店東夫婦Mary Calvin Levesque在十多年前已在上址開了間漢堡包店,直至2016年將招牌改為Butchers Block BBQ,目的是要讓顧客知道他們也有燒烤肉類出售。由於近年聘請員工非常困難,餐廳決定從過去每週休息一天改為每週日及週一休息兩天,也好讓自己有更多時間歇息!

餐廳地方不大,座位亦非常有限,但裡面的裝飾絕對是時髦的,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爵士樂器,加上木製家具枱椅,很有美國南部的風格。老闆Calvin長駐店內,除了負責燒烤工作外為人亦非常友善和健談,他喜見我不停拍照便邀請我走近燒烤爐旁打卡,讓我驚喜不已!特別一提是店家的燻烤肉都是即日製作,售完即止甚至提早收市,不留過夜,大家欲免向隅就要請早啊!


餐廳每週日及週一休息兩天,店家的燻烤肉都是即日製作,售完即止甚至提早收市
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爵士樂器,加上木製家具枱椅,很有美國南部的風格






老闆Calvin長駐店內,除了負責燒烤工作外為人亦非常友善和健談,他喜見我不停拍照便邀請我走近燒烤爐旁打卡

Lunch Platters $14.99 (Served with Coleslaw, BBQ Pit Beans & Cornbread)
Choose 2 different meats: Pulled Pork, BBQ Chicken, Hickory Ribs, Italian Sausage
這份午市烤肉雙拼我選了烤雞腿和烤肋排,兩種烤肉都做得非常嫩滑好味,而隨餐的粟米麵包更不可錯過,經過烤爐處理後散發出微微焦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Cornbrea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