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誼園粉麵茶餐廳 (無德無賴食肆)

誼園粉麵茶餐廳 Sanbo Restaurant (無德無賴食肆)
地址:Unit 121 帝國中心, 4600 No 3 Rd., Richmond, BC
電話:(604) 278-2616
營業時間:11am - 10pm (星期二休息)
泊車:商戶共用免費露天及多層停車場
付賬方法:現金、信用卡 (聲稱$100元方可使用)
整體評分 (滿分為 10 ):食物 5│環境 5│服務 5│衛生 7│抵食 6│推薦 0
備註:食材無商德員工耍無賴,永不回頭亦不會推薦

誼園粉麵茶餐廳在搬遷前我也曾光顧過它的午市套餐,雖然感覺不致於太差,但亦只屬次級的評價,有關上次的文章請點擊這裡」,我也不再在此重覆了。自從原有商場拆卸重建,誼園在20186月便遷往列治文的帝國中心重新開業 (即老油條旁,原聚湘村湘菜位置) 。我經歷上次的體驗後跟本沒有打算再去光顧這家新店,但獲友人告知,店家的老板換了,現在改由原班伙記自己當老闆,服務和餐點都有分別。於是我在好奇心驅使下去新店光顧晚飯,結果得來是極為失望和憤慨

雖然餐廳裝修簡陋,連假天花上的燈飾都無,唯有祗望東西好吃或抵食也算了。其次是按餐牌點菜時服務員竟然理直氣壯話從未有過,例如餐牌寫有椒鹽排骨,但回應稱從無做排骨,只供應一字骨和豬扒。又如餐牌寫有蝦籽紅燒豆腐,回應稱從未有過蝦籽菜色,感覺上似乎還在怪責我看錯了。至於餐廳在使用食材方面更可評為欠缺商業道德,跟本沒有把肉類過多的肥膏部份扔棄及預先處理掉就一併供客人食用,目的只為多賺點錢而置客人於不顧。最後是使用信用卡付款時又聲稱要過$100元方可使用,我心想即使大酒家也不會設定這個消費額,倒不如說只收現金更為合理,又何必亂作理由呢!






奉送老火例湯 ~ 生熟地雞腳湯,湯的顏色有如墨汁一般,但味濃好喝
秘製豉油雞 (半隻) $17.98 ~ 不知是否推銷手法,訂位時對方已問明要否預訂他們的馳名豉油雞,否則現叫未必有得供應。而事實上這隻豉油雞的確做得非常出色,肉質既入味又嫩滑,滷汁味道簡直一流


蜜桃豬扒 $17.80 

混有美奶滋醬,非常惹味,但最離譜是幾乎半碟都是肥筋肉,比五花肉更肥且韌,跟本無法食用。更發覺廚房故意把肥肉放在下面,幾件較瘦較正常的放在上面,以便蒙混過關。向服務生投訴反辨稱豬扒當然有肥有瘦,更提醒我下次叫一定要預先講明,簡直是強詞奪理,無賴到極。鄰座的一對中年夫婦要了一碟咖喱牛腩也遇到同樣問題,幸好他們上桌時已發現牛腩都是肥膏,不像我們那般厚道只作事後投訴,結果店家讓他們更換別的菜色。細談下得知他們還是首次光顧,但已覺得這裡的餸菜雖然量多,但一點也不好吃




1 則留言:

  1. 其實 最早的"誼園" 是"怡園" 老闆乃是最早高貴林鹿園開拓者之一 不確定你說的這家新的誼園老闆是誰 不過原"怡園"老闆現在開了一家小店也在同一商場內叫做"怡苑" (EXCELSIOR CURRY HPU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