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4日星期三

肥妹食記 (手撕雞單人套餐)

肥妹食記 Fei Mui Tasty Foods (手撕雞單人套餐)             

地址:8888 Odlin Crescent 2nd floor, Richmond, BC

電話:(604) 285-3030

營業時間:10am-6pm (Monday closed)

泊車:三層有蓋免費停車場

付賬方式:只收現金

整體評分 (滿分為10 ):食物 8│環境 7│服務 7│衛生 8│抵食 8│推薦 8

肥妹食記位於列治文一個鮮為人熟識的商場「太古廣場」的美食中心內。太古廣場其實算不上是商場,因為這裡的商戶主要是用作小型商業辦公室和學生補習社。廣場的美食中心面積不大,一共只有七間食肆,我去的當天還有三間在關門休息呢!但我反而喜歡它人流少,不需輪候餐桌,可以安安靜靜地享用餐點,如果有同感的話列治文還有一個類似地方可供考慮,那就是帝國中心的美食廣場。肥妹食記以手撕雞菜餚而聞名,雞肉絕對美味,皮下有膠質,肉質嫩滑。這道菜充滿了香蔥的味道,非常合我的胃口,唯怕蔥蒜的就不要光顧。我離開時正值午市時間,但美食中心的顧客仍然寥寥可數,相信是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美食中心的存在啊!







肥妹私房手撕雞單人套餐 $16.99 ~ 這份餐包手撕雞 + 油飯 + 可樂或例湯,份量十足。雞肉絕對美味,皮下有膠質,肉質嫩滑還加有大量香蔥,非常合我的胃口。油飯粒粒分明又夠香,配上蘿蔔粒和冬菇,非常好吃。我選例湯有香濃雞味,還有骨落地,簡直超級抵食

例湯有香濃雞味,還有骨落地
雞肉絕對美味,皮下有膠質,肉質嫩滑還加有大量香蔥,非常合我的胃口
油飯粒粒分明又夠香,配上蘿蔔粒和冬菇,非常好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