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9日星期一

Yoko Sushi (日式午餐)

Yoko Sushi (日式午餐)

地址:#111 - 1001 Austin Ave., Coquitlam, BC

電話:(778) 355-8285

營業時間:11:30am–9pm, Sunday 12–9pm

網頁:https://yokosushi.ca/

泊車:商戶共用免費露天停車場

付賬方式:現金信用卡

整體評分 (滿分為10 ):食物 9│環境 8│服務 9│衛生 9│抵食 9│推薦 9

Yoko Sushi位於高貴林一個只有七家店舖的Crestview Plaza商圈內,這裡除了幾間與醫療有關的公司外,餘下三間食肆有韓菜披薩店及今天光顧的壽司店。這家Yoko Sushi由韓國人經營,最初見到這個名字時我還以為是「洋子」,正確應該是「陽光」,因為兩者在日文發音是一樣的。另外我還發現在素里也有一間用同樣名字的日式餐廳,經查證後確定兩家店完全無關。由於是由韓國老闆營運,這裡的室內裝飾和餐點都加入了不少韓風色彩。特別要提是店內非常整潔,連通往洗手間的走廊的牆壁不但沒有破損污垢,光潔如新外還有掛畫裝飾,廁所內更是一絲不苟,女服務員阿姨也非常友善,服務極佳,值得讚賞!





這裡的室內裝飾加入了不少韓風色彩







Chicken Teri Don $15.50 (served with miso soup) ~ 這份照燒雞丼的飯量和雞肉都很足,但雞肉稍乾和實


Chicken Katsu Hot Meal $18.25 (served with miso soup, rice and salad) ~ 吉列雞扒炸得外脆內軟,而且非常乾身無油,兩層雞扒疊在一起,份量超多,是我吃過吉列雞扒最好的一間。唯獨隨餐的飯量太少,向女服務員阿姨反映後馬上免費送我一碗白飯,讓我吃得相當滿足

隨餐的飯量太少,向女服務員阿姨反映後馬上免費送我一碗白飯

吉列雞扒炸得外脆內軟,而且非常乾身無油,兩層雞扒疊在一起,份量超多

California Roll $5.5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