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4日星期二

國泰溫哥華/香港經濟倉餐飲

國泰溫哥華/香港經濟倉餐飲

Cathy國泰航空每天都有直航班機穿梭於溫哥華和香港兩個城市,由溫哥華往香港的飛行時間為14小時而從香港往溫哥華的飛行時間短2小時外還可以同日抵埗。航程裡經濟倉服務員會向乘客提供兩餐膳食和自助小吃。以我過去乘搭加航和國泰直航來往香港的航機膳食和服務比較,加航兩樣都強差人意,至於飛行途中供給乘客的小吃更是不堪,只有鹹得要死的pretzel餅乾和大盒紙包裝的果汁,甚至連中國大陸的航機也比不上呢! 而國泰的機上膳食除了較佳外也更適合亞洲人胃口,茶啡酒啤汽水應有盡有,多款小吃和杯麵更是港人的至愛,現在就讓我為你細說吧!

乘客全部登機就座及起飛前機倉服務員會先奉上熱毛巾和酒水,我要了汽泡酒
  溫哥華往香港的午餐在起飛近2小時後由機倉服務員開始派發

主菜有三款選擇,我選了港式咖喱雞飯

隨餐有火雞藜麥沙律、麵包牛油、芝士餅乾、水果、雪糕及茶啡


小食在兩餐之間提供,有多款自助小食和飲品可供選擇,但經濟倉乘客必須走到機尾的茶水部自取。而杯麵為安全起見,可按鐘由機倉服務員送來

航機抵達香港前二小時,機倉服務員開始派發晚餐

主菜有三款選擇,我選了紅酒燴牛肉配薯蓉

隨餐有麵包牛油、水果、甘筍蛋糕及茶啡



這是國泰航空為飛機餐提供的新一代金屬餐具,以下是由香港前往溫哥華的航班膳食
 乘客全部登機就座及起飛前機倉服務員奉上熱毛巾和酒水,我仍是要了杯汽泡酒

    

 香港往溫哥華的晚餐在起飛一小時後由機倉服務員開始派發

主菜有三款選擇,我選了龍蝦汁海鮮伊麵

隨餐有吞拿魚番紅花米意粉沙律、水果、雪糕及茶啡



小食在兩餐之間提供,有多款自助小食和飲品可供選擇,但經濟倉乘客必須走到機尾的茶水部自取。而杯麵為安全起見,可按鐘由機倉服務員送來
機尾茶水部的各式自助小食和熱烘烘的港式蛋撻

航機抵達溫哥華前一小時,機倉服務員開始派發早餐

主菜有兩款選擇,我選了粵式點心,有鮮蝦粉粿、海鮮餃、雞扎、瑤柱蔬菜餃、牛肉球

隨餐有水果、鮮果乳酪、早餐麵包配果醬及牛油、茶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