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天譽素食 Tin Yu Vegetarian (環境殘舊差劣的素菜館)

天譽素食 Tin Yu Vegetarian (環境殘舊差劣的素菜館) 
地址:九龍深水埗元州街141號地舖
電話:2708 1228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nyu.vegetarian
營業時間:· 七天營業08:00–22:30
付賬方法:現金
整體評分 (滿分為 5 ):食物 3.5│環境 1.5│服務 1.5│衛生 1.5│抵食 3│推薦 ?
評語:食物不差但環境狹窄、座椅超級殘舊、天井及廁衛生甚劣

小小素食館,門口外賣飾柜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齋滷味同炸點,食品以小菜小炒為主。現今的素食店依然以傳統的中式素菜為主流,新派館子的素菜側重花巧類葷,始終未被修行佛法的人士認同,所以好少會見到僧侶用餐。這家算是走中間路線的素菜館,有傳統的中式素菜,也有魚生、扒類的新派仿素食品供應

進入店內第一個印象是環境狹窄、座椅超級殘舊,其前往廁所經過店後天井,發覺這裡的衛生情況甚為惡劣,幾乎要打消進餐的念頭。坐下後看了菜牌,都是一般素食的選擇,價錢都算偏高,一碟炒麵要四十多元,小菜大概五至六十元,晚上原來有火鍋吃啊!由於我在團購網上已預購了一份HK$108二人 11 道健康素菜套餐」,估套餐的食一定會比正價少但勝在價錢合理及免加一小費又可多試幾道菜色,何必要計呢!

我在整體評分的推薦欄打上問話符號,因為我對此食肆真的又愛又恨對它的食感到滿,但環境衛生却強差人意都是留給大家自行判斷吧!






店內環境狹窄、座椅超級殘舊,其前往廁所經過店後天井,發覺這裡的衛生情況甚為惡劣


二人 11 道健康素菜 HK$108 (包加一)
湯類 32我選了金湯南瓜翅、蟹皇三絲翅
小食53我選秘制齋鹵味、味菜素薰蹄、香麻手撕雞
主菜72我選了紫菜荔茸卷、燒汁素鰻魚
飯類 22我選了紅米飯、白飯」各1 
甜品 22我選了芝麻糕、紅豆糕」各1

芝麻糕、紅豆糕」各芝麻糕芝麻味濃,口感爽滑唔太
秘制齋鹵味

蟹皇三絲翅 ~ 材料豐富有素翅、蟹柳、雲耳、雞蛋白、冬菇,濃稠度適中又好味

金湯南瓜翅 ~ 材料有素翅、金菇,有濃郁的奶味,南瓜味則不太濃,濃稠度適中又好味



味菜素薰蹄、香麻手撕雞


香麻手撕雞 ~ 素雞絲的像真程度和吃起來的口感跟真正雞肉幾乎分不出來,佩服!

套餐包括紅米飯或白米飯,紅米飯不是整碗紅米,大約一半以上是白米。米飯的份量多但較硬
燒汁素鰻魚 ~ 豆干包上紫菜去炸,吃起來略帶有海的味道,加上鑊氣更倍增食慾


紫菜荔茸卷 ~ 做得非常好味的手工菜




Open Rice 食評網頁:天譽素食 Tin Yu Vegetari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